党群工作

THIS NAME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

发布日期:2021-0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2021年1月12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结果,我系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培育创建期间,我系党支部坚持以“五个过硬,打造七个有力样板党支部”为目标,不断加强党员学习,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各类制度的完善,通过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以身作则、耐心帮扶,以业绩强党建,打造思想高度高、业绩成果强的示范性党支部。

近年来,我系党支部着眼于保持和发挥党的先进性,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连续三年被评为学院优秀基层党组织。今后将继续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推进学院事业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系 孟霞 费家兴)

上一条:党支部开展“六个一”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两面人”“七个不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