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动态

THIS NAME

分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分院动态 >> 正文

“品书香,悟人生”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品书香,悟人生

世界读书日活动

习总书记曾多次强调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为迎接第26届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了以 “品书香,悟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换书活动。希望以此唤醒同学们的阅读激情,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站位,真正意义上的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

   

活动现场,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类书籍,政治类、历史类、名著、文化专业书籍等等。吸引了大批学生在现场驻足观看,学生们互通有无,将自己读过书与其他同学读过的书进行交换,提高了同学们的书籍阅读量。

                           

此次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唤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日后,信息工程系将在修身楼一楼设立读书角,使学生之间互通有无,增强学生的知识储备。

                           

从广泛的意义上讲,读书不应该成为一种被提醒和标榜的符号,而更应该成为自知与自觉的行动。信息工程系的同学们将积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做到好学乐学。


信息工程系 费家兴

上一条:“浓情五月,感恩母爱” 下一条:电竞筑友谊 比赛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