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动态

THIS NAME

分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分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师生座谈会在210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分院领导,教研室负责人,督导,教务,辅导员老师及代表全院25个班级的50余名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分院领导和教师们听取了同学们对学习、生活以及校园文化活动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表达了创建更加和谐美好校园的愿望。针对学生们反映的教师教学、食堂卫生及保障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教师和分院领导们做了认真的回答和解释。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在了解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需求的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把同学们集中反映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持续跟进,敦促问题尽快解决。

 

 

(经济管理学院 巨红)

上一条:青蓝相接 薪火相传 携手共进 一路芬芳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拥抱青春·谈青春期的成长”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