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HIS NAME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李泽龙院长一行到信息工程系新建实训室调研

发布日期:2016-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2日,学院李泽龙院长,白新玲、张展副院长,郭长玉、胡浩委员携党办、科研处等相关负责人到信息工程系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信息工程系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财务实训室和会计信息化实训室,听取了信息工程系曹昱主任(援疆干部)关于实训室建设的规划、实施、功能、管理等方面的介绍。

李泽龙院长指出,新建实训室投入使用后,一要充分发挥其综合功能,特别是VBSE实训室的虚拟环境除了正常的教学外,还可利用在学院对学生的创业、创新培训,面向社会的专业技术培训等方面,让实训室充分发挥最大的效能。二要不断提升新建实训室中信息化手段在教学中的运用,利用信息化手段让教学与社会、企业、岗位对专业的需求方向对接,从而更深层次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提高学生的专业对口和就业对接。

调研中,学院领导一行对VBSE实训室和会计信息化实训室的对信息工程系两个实训室前期工作给与了肯定,对后期的完善和管理提出了指导建议。(信息工程系 田甜)

image002.jpg

学院领导在信息工程系VBSE实训室调研

image004.jpg

调研组听取VBSE实训室综合介绍

image006.jpg

调研组听取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实训室功能介绍

image008.jpg

学院领导调研信息工程系会计信息化实训室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教研活动周启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 实现职业梦想 —信息工程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