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THIS NAME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系组织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息工程组织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

拔河比赛活动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2021年515日,信息工程系在田径场举办“人心齐,泰山移”拔河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比赛。随着哨声响起,两边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咬紧牙关,齐心协力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红线左右摇摆,没上场的同学们一起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力为比赛又增添了一个亮点,现场气氛空前高涨,完美结束

                           

此次拔河比赛有助于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信息系各班级的内部凝聚力,增进各民族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展现参赛队伍的精神风貌,对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信息工程系 费家兴


上一条:系组织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篮球比赛活动 下一条: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足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