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动态

THIS NAME

分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分院动态 >> 正文

“浓情五月,感恩母爱”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息工程系开展母亲节专题活动

“浓情五月,感恩母爱”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惜亲情的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风尚。5月8日至9日,信息工程系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爱”主题活动,表白母亲,感恩有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活动通过利用卡片书写对母亲想说的话以及绘制手抄报的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言语间皆为祝福,眉目里都是贴心。                      

您伴我们长大,我们陪您余生。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感恩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培养健康心态,塑造健全人格。让学生懂得每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养育之恩、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修养和道德准则。

上一条:我系教师袁金堂荣获“西部之星”称号 下一条:“品书香,悟人生”

关闭